-

跑了

【CA】红豆(娱乐圈向 微虐)


第七章 离婚风波

【已婚男星老婆婚内出轨,机场拥吻旁若无人】

以此为标题的高清组图在网上疯传,很多人都认出那是王俊凯的妻子路晓卿,各种小道消息传的沸沸扬扬。

王俊凯刚到公司,就在门口被堵了个结实。

闪光灯、镜头、依依不饶 的记者,让人头疼。

“你老婆出轨的事你知道吗?”

“你们的感情状况出了什么问题?”

“你们是形婚吗?”

“有粉丝抗议说你不坦诚,你怎么看?”

……

如果说十几年的演艺生涯教给王俊凯什么,那就是,忍!

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,王俊凯不为所动,在助理的嚷嚷下,各路记者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,王俊凯摘下墨镜,冷静的面对镜头。

“第一,我和我妻子已经办了离婚手续,所以不存在婚内出轨的问题,至于离婚原因,是我们自己的事,还希望大家给一点空间,第二,我离婚的事不公开不为了别的只为了我女儿,目前她还不知道实情,所以才隐瞒大家,第三,我很爱我的妻子和孩子,所以请大家不要诋毁他们,谢谢!”

说完便不再多说,助理急忙挡下还在向前涌的记者。

“可是我们调查知道她这个男朋友谈了很久了,你都不知情吗?”

“还是说你们是形婚啊?”

“那这样你确定你女儿是亲生的吗?”

听到这个问题,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了,猛地回头看那个记者

是个男的,好像是什么周刊有名的八卦记者,戴着眼镜,一脸的正义凛然,违和的让人恶心。王俊凯这么一停,大家都停下来看着他们。

“您结婚了吗?”王俊凯问他。

那男人一愣,不知王俊凯这是哪一招。

“如果您结了婚,”王俊凯礼貌而冷淡的说:“就不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。”

一时间场面有些难看,那个记者脸上浮起了几分尴尬,但是如果就这么沉默了,他也不会成长为一线娱记,于是他迅速跟上了下一个问题。

“你认为愚蠢的问题不一定不存在啊,相反,你不正面回答,不正是因为心虚吗?还是说有更多的故事我们还不知道?”

呵呵,王俊凯在心里冷笑,真是条好狗。
王俊凯刚要开口,王源和千玺跑了过来。

“抱歉各位,对于这件事我们工作室晚些时候会发声明解释清楚,大家的问题都会得到回答,现在暂时不接受采访,麻烦大家后退一下让小凯进去好么,谢谢。”王源大声的说着,跟几个助理一起挡住了成群的记者。

千玺也没多言,一把拉住王俊凯,把他往里带。

“别跟他们废话,走吧。”千玺在王俊凯耳边说。

拉扯之间,王俊凯看到刚刚那个记者唇边的笑容,胸有成竹的,可恶的,笑容。

……

“【王俊凯结婚内幕被爆!疑似形婚孩子非亲生!】”屏幕里是那个男记者,还是那副正义凛然的模样,对着镜头慷慨激昂的说着:“王俊凯承认已离婚,但闭口不提离婚原因,实则引人猜测。妻子常年出轨不闻不问,是真的不知情还是双方达成协议只是个形婚?面对孩子是否亲生避而不谈,相信还有更多内情,更多独家新闻,详见后续报道。”

“叭——”的一声,王源把电视按死了。

“什么玩意!这人哪冒出来的!有病吧!”王源气的围着桌子乱转,一边转一边骂着。

“别气了,先把声明发出来吧,”千玺看了眼一旁沉默不语的王俊凯,说:“顺便联系程然,让他帮忙拟份律师函,警告下那些乱说话的媒体。”

“好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王源说完便往外走,招呼着各个部分开紧急会议。

千玺默默的走到王俊凯身边,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。

“放心吧,会解决的。”千玺说着,声音沉稳。
王俊凯并没有抬头看他,只是摇了摇头。
“等等看吧,这事还没完。”

“什么?”千玺有些不懂。
王俊凯抬头看他,眼里有几分惨淡。

“千玺,这次,可能要连累你了。”

……

声明和律师函前脚发出去,后脚就有视频和照片传出来。

发照片的是那个男记者所在的周刊官博,没有标题,内容只是说照片为易烊千玺和王俊凯,然后就是照片和视频。

照片是前几天王俊凯和千玺带着涵涵在超市买东西时候的照片,照片中王俊凯和千玺靠的极近,王俊凯微微仰头,那角度,像是在接吻。

更是有三人一起回家,千玺深夜才离开的镜头,可见偷拍者的用心良苦。

至于视频,是今天上午的,视频里场面混乱,但是摇晃的镜头里还是能看清楚,千玺看王俊凯的眼神十分心疼,抓着王俊凯的胳膊,揽着他的肩膀,两人还耳语了些什么,一同往公司里走着。

其中的含义,不言而喻。

公司走廊里王俊凯站在窗前打着电话,神色冷静。

“喂,妈。”
“小凯啊,网上新闻怎么回事啊,你们离婚怎么不跟我们说一声呢!涵涵还那么小!”

“妈,我们怕你们担心,我们已经决定了,不可能变的。”
“你们这些年轻人啊!竟胡闹!还有,那你和千玺怎么回事?”
“报道上乱写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怎么可能嘛。”
“那就好!省的我们在街坊邻居面前抬不起头!”
“知道了,妈。”

挂了电话,王俊凯长舒一口气,转身进了会议室。

会议室里,程然翘着大长腿,仔细的研究着视频和照片。

“这照片拍的不错啊,这杂志社也是下了血本了。”程然说着,语气里尽是玩味。

“大律师,偏重点了好么。”王源不满的叫唤着。

程然,京城有名的精英律师,专打民事纠纷案件和经济案件,长了张好皮囊,英俊高大的外表让他成为京城律师界当红的一棵草,为人精明毒辣,说话总能直抵要害,当年经光年影视老总姚泽介绍,成为K..R.J.工作室的法律顾问,工作室独立的时候帮了不少忙。

“那重点是什么?”程然很优雅的合上pad,扶了扶金丝框的眼镜,说:“我都不知道你们几个这是得罪谁了,明显对方是火力全开啊。刚刚来的路上我都看了,各种扒你们前尘往事的帖子一堆堆的,什么易烊千玺跟王俊凯那些不得不说的事,王俊凯形婚只为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性取向调查报告,看的我都觉得你们俩有事了。”

“简直荒谬!”王俊凯叹气,“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啊,拉上千玺干什么。”

程然挑眉。
他是明白人,平时虽然不说不评论,但是也能看出点什么,何况视频里易烊千玺的眼神动作,的确是有几分暧昧,所以他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,但是看王俊凯的反应才知道,原来只是某人一厢情愿啊。

“所以说应对这种事,你们不需要律师,需要好公关。”程然又扶了扶眼镜,冷静道。

“那他们污蔑说千玺是同性恋,就不管了?”王俊凯反问。

一句话,把在场的人问愣了。千玺更是沉默不语,只有程然,发出了刺耳的笑声。

“哈哈哈,”程然笑得很是投入,像是听到了什么大笑话,看王俊凯一脸莫名其妙,程然忽然很好奇,易烊千玺为什么喜欢王俊凯?难道因为这份到了三十岁还不减的蠢?想到这,觉得更好笑了。

“你笑什么?”王俊凯奇怪的问,有些不耐烦。
程然故意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,正色说;“笑你的蠢。”

“什么?”王俊凯以为自己没听清,又问。

程然深深的看了眼不语的千玺,假装看不见对方眼里的警告,说:“王俊凯,易烊千玺是不是同性恋这个问题,不是一封律师函就能解决的,你难道不知道越描越黑吗?再说——万一,哪一天你们家千千真的出柜了,你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?你说你蠢不蠢?”

说完,大律师拍拍屁股走人了,潇洒的一塌糊涂,只留下一屋子沉默的人继续沉默。

……

娱乐圈这几天可以说是被王俊凯几人承包了头条,所有人都在关注着这件事的后续发展,而且舆论方向也在不停的变化。

起初离婚的新闻一出,舆论倒向王俊凯的居多,说路晓卿婚内出轨给王俊凯戴绿帽子,后来爆出王俊凯易烊千玺的照片视频,路晓卿瞬间成了受害者,被骗婚,形婚,最后不堪寂寞只能跟他人远走他乡,有人骂王俊凯易烊千玺死同性恋,也有部分人竟然跑出来祝福,说什么千凯王道终于成真。

总之,场面一片混乱,王俊凯昔日建立的优质好男人形象一夜之间,多了几分笑话的含义。

新戏将播,演唱会在即,出了这样的事,急死了一堆人。

第二天,王源发博转发了那条视频微博,说:“明明英雄救美也有我一份功劳,干嘛只录千千?”

接着千玺更博,写到:“借位借的这么明显是在侮辱我作为导演的智商吗?看着各路祝福我也是醉了,千总出手,需要这么麻烦吗?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!”

王俊凯发博:“我曾经的妻子、我的孩子、我的兄弟,我都会保护,不让任何人伤害他们,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不实言论,也希望大家能够多一点理解,谢谢!(深鞠躬)”

三条微博,相继发出来之后,炸出了CP党,引发各种扩散转发。熟识的明星都在转发王俊凯的微博表示支持,媒体也开始出现了倾斜,纷纷转发王俊凯和明星们的微博呼吁停止网络暴力。

各路CP党撕得痛快,也让大家犯了晕,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。

当事情陷入胶着时,路晓卿发了自拍视频,视频里的她身穿家居服,神情诚恳。

“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的前妻路晓卿。我们在一个月半月以前就办了离婚手续,但是分居有半年多了,在此期间他给予了我充足的空间让我去选择,分开是我们共同的决定,不因为任何人。看了很多网上的传言,我很心痛,大家真的误会他了,他是个好丈夫,好父亲,我们感情很好,他也很努力的在维护我们的家庭。但是婚姻的事谁也说不准,我们之间出了问题,解决不了,只能分手。为了孩子,我们决定保密,却没想到造成这样的局面。很多话他不愿意说,是为了我为了孩子,也是要强,不愿意解释,所以今天我站了出来,希望大家停止猜疑。还有,千玺一直是我们的好朋友,也对我们生活上帮助很大,大家不要误会。谢谢大家了!”

视频一出,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,有支持的有反驳说只是在做危机公关,但是当事人都表了态,事情已经没了可以继续发展的趋势,大家的兴趣也就逐渐淡了,至于之前发王俊凯千玺照片视频的那家杂志社,彻底没了动静。

闹腾了一星期的离婚风波落下帷幕,在更加劲爆和新鲜的八卦消息的推动下,淹没在了网络信息的海洋里。

……

“杂志社是我搞定的,”苏城抽着烟,得意的说:“怎么样?谢谢我吧?跟你说他们可难缠了,要不是我说他们早期非法获取信息的证据都在程然那,他们还得闹腾。”

“感激不尽,行了吧?”千玺翻了个白眼,其实苏城是为了新片不受影响才出手相救,顺便卖千玺个人情,这笔买卖苏城算的清楚。

“千玺,这事不可能没影响,这你知道吧?”苏城幽幽的说:“闫素,之前联系的,说是不演了,问他原因他也不多说,但是我们心知肚明。这次的事,八成是有人看你们风头太劲,给你们使绊子,人家不愿意惹麻烦,咱们也不能说什么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千玺很平静:“你再找找看吧,没有合适的我就自己上。这都不是事。”

“嗯。还有,”苏城掐灭烟,说:“是不是你找的路晓卿啊?”

“问这个干什么?”千玺皱眉。

“好奇嘛,那天听程然打电话说这事最好找路晓卿,我就猜是你啊。”苏城耸耸肩。

“是我。”千玺点头,承认的大方。

打电话的时候路晓卿那边是清晨,千玺这边是深夜,千玺说想请她帮忙,路晓卿意外的笑了,笑得千玺有些心虚,然而听了路晓卿的话,他才知道,这个女人,原来什么都明白。

“既然你说这么做能帮到小凯,我一定会去做,因为他曾经是我丈夫,也是我的亲人。但是千玺,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要求我帮他呢?我也看了报道,小凯一定迟钝的以为那就是胡扯,但是不是胡扯你知道。你要想好以后怎么办,小凯那个性子,可能会被吓跑……不管怎么样,还是谢谢你照顾小凯,祝福你,千玺。”

琢磨着这几句话,千玺忍不住拿了苏城的一支烟点了放到唇边。

王俊凯,你会被我吓跑吗?

评论(2)

热度(94)